News & Feature

實用人力資源叢書 - 法律匯編
是一套覆蓋全面、歸類清晰、詳盡及有系統的中國勞動法律法規彙編
本彙編收錄現行有效的勞動和社會保障法律、行政法規、部門規章、司法解釋(及相關政策規定)、包括北京、上海、廣東、深圳等地方行政法規、地方法院指導意見,根據其主要內容分為綜合、勞動就業、勞動合同、工作時間與休息休假等十大類別,全面覆蓋勞動和社會保障法律。本彙編是一套詳盡及歸類清晰的勞動法律法規彙編,是人力資源及企業主管必備的實用法律匯編。
本彙編由許淑儀律師主編,分上、下兩冊,共十一章822 頁。
LLinkPro會員-每套HK$650; 非會員-每套HK$750 (包括寄往香港地區的費用)

details / order form
人力資源法務師 - 培訓講義手冊
是一本有系統、完備及詳細解釋中國勞動爭議及法規的實用手冊
本手冊不僅是人力資源法務師學員必讀的課本,更是人力資源及企業主管必備的實用手冊。
本手冊由國家人力資源法務師項目辦公室出版,具備三大篇章,包括程序篇、實體篇和法律篇,共十六章460 頁。
LLinkPro會員-每本HK$300; 非會員-每本HK$350 (包括寄往香港地區的費用)

details / order form
廣東省企業集體合同條例
施行日期: 2015年1月1日
《廣東省企業集體合同條例》於2014年9月25日廣東省人大常委會通過,分總則、集體協商、集體合同、爭議處理、法律責任、附則6章程46條。

details